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林业局 > 资讯 >  正文

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刘锴到林业局调研督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发布时间:2016-09-01    作者:戴新峰 刘远承    来源:保康林业局

 

 

 

8月30日,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刘锴到林业局调研督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刘锴一行查看了档案资料,听取了党组书记、局长蔡德军同志汇报县林业局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后,刘锴给予了党组高度肯定,县林业局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识高、活动实、定位准、效果好,体现了林业局党组班子坚强的战斗力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刘锴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意识。党组要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理念,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在落实"主体责任"中,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是关键,要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对出现苗头性的问题要严抓真管,加强教育;三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发力,让严、紧、力成为常态,让干部群众做清醒人、明白人;四是进一步加强业务工作和廉政风险防控。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要大力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创新,搞好顶层设计,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五是希望党组一班人发挥示范效应,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把落实"主体责任"和从严管理相结合,确保履职尽责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县纪委派出第三纪工委副书记刘友才陪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