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林业局 > 资讯 >  正文

林业局多措并举提升巡察整改实效

发布时间:2018-10-11    作者:戴新峰    来源:保康新闻网

连日来,县林业局党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签字背书领责任。详细制定整改方案,按照“一个整改问题、一个工作小组、一套整改方案”的要求,切实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位。压实责任抓整改。召开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督促系统内各单位切实把整改责任落实到实处。举一反三建制度。要求林业系统各单位深入分析查找问题根源,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涉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制度。强化督查求实效。围绕巡察整改的重点内容和时间安排,加大整改督查力度,通过巡察整改,转作风、促工作、提效能。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