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林业局 > 资讯 >  正文

省林科院为大水林场测试负氧离子浓度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左小红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近日,省林科院副院长黄发新及3位相关专家莅临县国有大水林场指导测试负氧离子浓度。

大水林场自然资源、旅游资源丰富,林场森林覆盖率高达96.8%,有大片原始森林和数以万计的野生动物,风景秀美,但因为地处山区,未能得到合理开发利用。负氧离子浓度对申报中国森林氧吧项目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由于没有先进的技术,大水林场申报面临着重大困难,省林科院了解情况后,黄发新立即带领专家赶到大水林场解决问题。为保证数据的精确有效,专家带人分为三个测量小组,每天早中晚不同时段测量27个点,每个点按照东南西北方向进行测量。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