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保康城区公交5号线开通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保康融媒网

为满足城市发展的需要和人民群众基本出行需求,我县城区先后开通了三条公交线路,接着人们期待已久的公交5号线于2020年5月22日正式开通,新增5号线路后,城区公共交通线路更加优化,市民出行更加便捷。5号线购买8台宇通能源中型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资金约320万元左右,早6:30发班,晚8:30 收班回站,循环发车,每车间隔15-20分钟,全程票价1.00元。

起点站:二桥西,终点站尧治河酒厂。沿途经过:乡道所--熊绎中学--兴苑站--城关卫生院--实验小学西校站--广电小区--桥西(一桥)--美联超市--老中医院--农业银行--妇幼保健院--名人酒店--紫薇桥--沙湾小区--行政服务中心--山坐山、长安驾校--高速路口--招商园--荆山锦--佰蒂蓝莓。

公交5号线的开通,实现了城区公交全覆盖,极大的方便了市民的出行。为改善保康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