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一级 > 店垭镇 >  正文

店垭镇开展五一假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发布时间:2021-04-28    作者:徐甫奎    来源:保康融媒网

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4月27日,店垭镇组织公安、市场监管、住建等部门开展“五一”假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该镇将围绕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领域开展排查。排查内容包括道路沿线边坡挡墙滑坡及桥涵安全隐患;门店及人员密集场所、茶叶加工企业等用气、用电、用火及消防设施安全隐患;施工工地易发生坠落、坍塌、机械伤害、触电等隐患。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并督导相关单位进行整改销号,对隐患整治不彻底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究责任。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