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推介 > 旅游 >  正文

毕业季|携手你的小伙伴来横冲旅行吧!

发布时间:2021-08-06    来源:保康融媒网

在这个告别校园的夏天,不少同学都会在毕业之际选择毕业旅行,或是三五好友结伴而行,或是和家人一起减压放松。

毕业旅行,是一种纪念,也是一种仪式。毕业季已经到来,奖励自己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中高考学子免费游景区门票

暑假期间,所有初、高应届毕业生,凭本人准考证及相关证件,可享受免景区大门票。

(高空项目及其他二次消费项目选择性参加)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景区所有!

在这个最炎热的“大暑”时节,横冲景区也迎来了第一批“准”大学生的光顾。

来自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的“准”高材生

或许这是一个契机,“世界那么大,终于可以去看一看了”,带着告别时的温情与伤感,约上几个好友,去到风景优美的横冲景区尽情享受属于这个盛夏的快乐时光!

这里平均海拔1700米,夏季最高气温不超过24°c,这片广袤的“原始森林”是距襄阳最近的也是避暑效果最好的避暑纳凉胜地。

重要的不仅仅是风景,还有脚下的路。是始终行走着的双脚让你成长,使你在青年时代就拥有直面整个世界的勇气。

俯瞰大自然的美也是特别治愈,目光所及之处云海缭绕,山峦叠着山峦,云雾拢着云雾,美得如同仙境。

在横冲之巅,一起躺在草地上看那夕阳的光辉笼罩下的金黄,让山风伴随着花香沁鼻而入!

看够了好山好水,如果还能和同学、朋友们在山间小住一晚,那真是毕生难忘的经历!

/ 云间深处·森林木屋 /

详细攻略

➤活动地址:襄阳市·保康县·横冲景区➤营业时间:早上08:00-下午18:00➤咨询电话:0710-5766657、5766677➤自驾线路:导航输入“横冲景区”即可注:具体详见活动规则团购电话:18972071987

【入园须知】

1、请广大游客进入景区时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测量,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2、出游前请测量体温,体温异常请勿出游,入园后若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的状况,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3、法律范围内,活动解释权归景区所有。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