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推介 > 旅游 >  正文

“夏日炎炎 有你超甜”!错过一次等一年~

发布时间:2021-08-11

炎炎夏日

正值葡萄采摘季

马良西坪葡萄园内的葡萄早已成熟

一串串晶莹剔透颗颗饱满的葡萄

想想就流口水啦!

西坪生态葡萄园占地面积150多亩,葡萄种植品种为:巨峰改良型新品种,分早晚熟两大类。早熟品种最早五月上旬成熟,晚熟品种上市时间一般为11月。葡萄种植利用温差调节与光照控温技术,葡萄口感更甜、更硬、更脆。

穿过一条古色古香的长廊葡萄园便映入眼帘

采摘园里,一串串绿似碧玉、红如玛瑙、紫像水晶的葡萄,悬挂于翠绿的枝蔓间,诱人果香似乎在呼唤着众多吃货。

一手提着箩筐,一手拿着剪刀,穿梭在葡萄架下,想想就快乐,事实也是如此。在这里,你不但可以动手采摘果实体验丰收的乐趣,而且可以欣赏优美的园区风光,释放压力亲近回归大自然。

每一颗晶莹剔透的葡萄都值得用心对待,穿梭在葡萄架下,被多彩的果实包围,触手可及的快乐垂在半空。

苍藤蔓,架覆前檐,满缀明珠络索园。漫步于采摘园中,在碧叶云天下感受夏日难得的清凉;品葡萄沁甜,赏绿叶欢舞,体验采摘乐趣岂不美哉?

炎炎夏日当与清凉酸甜的葡萄相伴错过一次只能再等一年!这么有意思的地方这么多满足审美与味蕾的葡萄周末约起来!和小编一起去摘葡萄吧~

自驾游路线:保康县城出发——G59呼北高速——223省道——马重线到马良镇(约50分钟)——马重线到西坪(约15分钟)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