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保康县选举委员会公告

(第一号)

发布时间:2021-08-1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湖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以及保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经研究确定,2021年9 月 16日为县乡人大代表选举日。选民登记工作从8 月13日起到 8月25日止,8月26日公布选民名单。请保康县的全体选民于8月25日前主动到所在单位或户口所在地的选区进行登记。

依据《湖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选民一般应当在户籍所在地的选区登记;外地户籍的选民,在现居住地居住满一年以上的,在取得原选区的选民资格证明或者由现居住地的选举机构确认其选民资格后,可以在现居住地的选区登记,参加选举活动。

特此公告。

保康县选举委员会

2021年8月13日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