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国庆假期保康旅游市场火爆

发布时间:2021-10-08    作者:肖婕 陈泉霖肖婕 陈泉霖肖婕 陈泉霖肖婕 陈泉霖肖婕 陈泉霖肖婕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国庆假期,我县阳光明媚、秋色宜人,处处红旗迎风招展、人头攒动,旅游市场十分火爆。   

在九路寨景区,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欢迎着游客的到来。清凉舒爽的溪水瀑布,幽深静谧的峡谷溶洞,九路寨独特的自然风光,让游客赞叹不已。在五道峡、横冲景区,火爆的场面随处可见,景区内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游客或是全家出动,或是三五结伴,一同欢度休闲时光。   

景区市场火爆,也带动了乡村游。陈家湾、小沟、刘家坪等地的游客络绎不绝,县城的酒店、宾馆家家爆满,各地的农家乐、民宿也是一座难求。县文旅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国庆节假期前三天,前来保康旅游观光的游客达到了10.4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880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