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文化和旅游局 > 资讯 >  正文

县文旅系统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4    作者:何芳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2日下午,县文化旅游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保康县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中国共产党保康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县十五次党代会为文化旅游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要加强学习,在文旅行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对照目标,找准党代会精神与文旅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细化、量化工作举措,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围绕目标任务,再加干劲、再加措施,推动文化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全力推进文旅项目发展,坚持县城旅游、景区旅游、特色小镇旅游、乡村旅游“四头”并进,做好工旅、农旅、文旅等融合文章,丰富旅游业态,延长旅游产业链条,努力把保康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生态康养旅游目的地。二是全力抓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围绕创建标准体系补短板、强基础、提水平,着力在提升旅游综合配套能力、提升旅游品牌形象和知名度上下功夫,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全力做好文旅惠民工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完善文化、体育、旅游的各项基础设施,努力提升公共服务效能水平,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