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推介 > 旅游 >  正文

保康这个景区再上央视,吸引多家主流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2021-10-11

10月4日,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以《湖北襄阳:行走山野间 感受峡谷秘境》为题,对九路寨景区“十一”黄金周日均接待游客过2万人次的新闻进行了报道,这是近半年来九路寨景区第二次荣登央视。

“十一”黄金周,游客们在九路寨景区尽情领略秋日美景,参与各项精彩活动,尽情享受生态之美、人文之美。九路寨景区旅游资源丰富多样,品位极高,不仅岩溶地貌奇异,而且原始森林浩瀚苍莽,有雄奇险峻、秀丽壮观的峡谷绝壁,有珍贵而丰富多样的珍稀动植物资源,还有秀美壮观、数量众多的溪流瀑布,属华中地区罕见的高品位大型生态旅游区。

10月8日,湖北电视台播出《襄阳保康:自然风光+人文景观 让你玩转尧治河》,报道尧治河景区接待量创新高,并对景区进行推介。整个“十一”期间,尧治河景区成为热门打卡地,三界洞天、老龙宫、尧帝天桥等景点最受游客青睐,该景区单日游客量首破1.4万人、自驾游车辆首破4000台。景区共接待游客66487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834.78万元,游客量、旅游综合收入均创该景区运营以来历史新高。

“十一”长假,保康各景区游客呈现爆发式增长,全县共接待游客32.9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975亿元。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国新闻网、湖北电视台、襄阳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和“学习强国”聚焦保康,全景报道了我县各景区旅游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