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林业局 > 资讯 >  正文

省林业局林场管理处调研保康官山国有林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冯兰荣    来源:保康融媒网

12月9日,省林业局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管理处副处长代平一行到保康调研官山国有林场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官山林场基础设施、站场面貌和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国有林场森林经营、巩固提升、道路建设、“富美林场”创建等工作,对官山林场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要求,要因地制宜,大力挖掘林业产业潜力,抓好森林资源培育提质增量,精准提高森林质量和生态景观水平;要加强与官山世外茶源合作,围绕茶园资源的选育和推广示范,把小茶园做成大产业;要坚持不懈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和机制创新;要坚持打开大门办林场,加快森林游步道、森林公园等生态产品共享工程建设,展示国有林场生态建设成果,让国有林场成为集国有木材储备库、林业产业、森林康养、森林旅游为一体的智慧化国有林场。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