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城管局 > 资讯 >  正文

城市一夜裹银装 城管除冰铲雪忙

发布时间:2021-12-29    作者:卢寻

12月25日晚的一场雪为保康这个小城裹上了银装,为防止道路结冰,确保城市交通顺畅,县城管执法局以雪为令,第一时间展开了除冰铲雪工作。

市政建设管理处在雪夜当晚对城区重要路段和重点部位进行撒盐除雪,巡逻查看城区亮化电力设施是否存在被积雪压坏现象,运行是否正常,及时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避免坠落伤人;综合执法大队所有执法队员迅速集合到位,全面开展城区道路、桥梁除冰铲雪工作;环境卫生管理所出动环卫工人和清扫车,配合铲雪队员及时清运积雪,同时加大对路面积水的清理;园林管理所工作人员开展城区绿化巡查,及时发现并清除行道树断枝,对行道树敲雪,防止被积雪压折的树枝掉落后对道路交通造成影响。

经过3个多小时的连续紧张工作,城区路上的冰雪已基本清除,路面干燥清爽,车辆、行人可安全通行。此次除冰铲雪活动,县城管全系统共出动执法车辆6台,清运车辆8台,工作人员40余人次,使用工业融雪盐1吨左右,充分彰显出每个城管人责任和担当。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