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生态环境分局 > 资讯 >  正文

县生态环境分局:学习全会精神 推进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吴为民

为进一步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开创生态环境建设新局面,12月27日,县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重点围绕党为什么要在现在做出这个决议、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个时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总结和结合生态环境发展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践行“两山论”带来的新机遇,把握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对生态环境提出的要求,更大力度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编制碳达峰行动方案;更高标准推进长江、汉江大保护,推动化工企业环保达标,高质量发展;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治理;更大力度推动生态文明机制创新;更优服务支持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搭建公共创新平台,建立监督执法正面清单,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思想破冰,促进全面提升,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做出新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