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推介 > 旅游 >  正文

冬已至,一大波美景即将来袭,你准备好get了吗?

发布时间:2021-12-20

冬至

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

传统

冬至,是我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一个传统节日,至今仍有不少地方有过冬至节的习俗冬至俗称“冬节”、“长至节”、“亚岁”等。早在二千五百多年前的春秋时代我们就开始过冬至。

转眼间

又来到了一年的尾声

临近了年底

气温也到了一年之中最冷的时候

你期待的冰雪世界即将上演

冬至已至 美景将来

冬日的保康有雪,但不刺骨

有风,但绝不凛冽

像洗净铅华的女人

褪去了金秋的多彩,披上了无暇的白氅

冰肌玉骨、楚楚动人

你值得拥有!

尧治河

冬日的尧治河是保康大地上最美的水墨画,山林、原野、房屋被白雪覆盖,勾勒出一幅奇妙的雪白仙境。

在这里亲近自然,净化心灵,是呼吸富氧空气,涤荡身心的宝地。

在此探寻尧治河圣地奇妙景观。赴尧帝神峡探山谷幽静,仿若世外桃源;置身老龙宫似梦似幻,亿年形成的钟乳宫殿保存完好,精美绝伦。

五道峡

去五道峡看冬雪胜景,悬挂在峡谷的冰棱最是壮观。

在7.5公里的峡谷中,有问玉峡、悟玉峡、锁玉峡、望玉峡、得玉峡,溪流蜿蜒,跌宕起伏,峡峡呼应,处处是景,美不胜收。

两面青山夹峙,群锋奔涌。富丽堂皇的溶洞,玉帘飞瀑以及嶙峋的怪石,与历史遗迹传说交相辉映。

穿梭于冰棱之间,一切就如同仙境般唯美,在这里沿着冰雪山石漫步,呼吸间都是大自然的气息。

九路寨

天冷了,遇见九路寨纷纷扬扬的大雪,莽莽林海、将军峰、蜡烛峰、象鼻峰、玻璃栈桥、霸王河与雪共同组成了一幅天然画卷。

蹁跹的思绪纷飞,忍不住让人深深陶醉。

登楚王峰观日出日落,游蜡烛峰,感受壮美山河;走在悬崖吊桥上俯瞰千沟万壑,壮美而震撼。

沿着冰雪山石漫步,在厚厚的大雪中留下自己的串串脚步;看晶莹剔透的冰瀑,听簌簌的下雪声,自得浪漫和逍遥。

黄龙观

幽雅别致的彭祖养生馆,这里集旅游接待中心、游客食宿、休闲娱乐于一体,清净又舒适,是难得的养生之处。

黄龙观群山连绵,沟壑纵横,以幽深险峻著称,而最为特别的就是位于峭壁上的悬崖餐厅。

在此,可一边品味美食,一边欣赏窗外的美景,大饱眼福和口福。

休闲之余,可和家人登道观祈福。游道教文化建筑群,探陡峭俊美的夫子岩。穿行山间,感受畅快淋漓的冬雪盛景。

横冲

横冲每年的雪景都不会让人失望。

海拔1800米的横冲国际滑雪场坐落于襄阳市保康县横冲风景区,遍地被皑皑白雪覆盖。在这里看雪场森林茂密、山峦逶迤,恍若梦幻的雪地极景,踏上雪板感受极速漂移。

滑雪场建有初级滑雪道和中级滑雪道,配备专业滑雪教练贴心辅导,让你迅速安全掌握滑雪技巧,在冰天雪地里滑雪玩耍。

在这里还有适合亲子溜娃的雪上飞碟、雪地魔毯等丰富的雪上项目,炫酷玩法解锁整个冬天!

滑雪场内还建有诗意情调的雪乡木屋,被皑皑白雪装点得分外精致,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探秘一番。

梅花寨

冬天的滑雪季来了,保康的梅花寨云海滑雪场自然是一处不可错过的天然乐园。想想那宽阔的滑雪道,又可以赏雪、又可以游戏,寒冷的冬季也会激情四溢!

滑雪场精准定位,设施设备齐全,有中初级雪道、嬉雪乐园、雪圈道等。来到这里,只管踏雪而飞,放肆玩。

冬已至,美景正好

这个冬天愿所有的美好都如期而至~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