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保康沥青混凝土和水泥稳定土生产基地项目即将投产

发布时间:2022-01-19    作者:陈泉霖   吕灵犀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13日,工人在保康沥青混凝土和水泥稳定土生产基地项目现场进行设备调试,为即将投产做准备。

该项目建设占地15亩,位于马良镇双坪村一组,原马良化工厂院内,新建日产2000吨沥青混凝土和1000吨水泥稳定土生产线各1条。沥青混合料广泛用于各等级公路、机场、码头和市政道路建设。

该项目投资1亿元,新建办公楼、宿舍楼、实验楼、拌和楼、原料库、地磅房、储物罐、砂石贮存处,以及厂区道路硬化、绿化等。该项目将于春节前建成投产,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000万元,上缴利税500万元,吸纳周边70余名村民就近实现稳岗就业。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