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文化和旅游局 > 资讯 >  正文

保康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冬奥点燃冰雪激情

发布时间:2022-02-08    作者:肖婕 周翔

2月7日,记者从县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今年春节假日期间,乡村游、自驾游、冰雪游受到热捧,全县文化旅游市场呈现出欢乐祥和、平稳有序的良好态势。

各具特色的乡村景点,成为短途自驾游的首选地。小沟、刘家坪、陈家湾等一批美丽乡村,随处可见举家出行的游客,热情淳朴的乡村民风、清新自然的田园风光、形式多样的农事体验,让乡村游不断升温。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开幕,“冰雪运动”成为游客们冬季出游的热门选项。梅花寨云海滑雪场、横冲国际滑雪场人气爆棚,吸引了武汉、十堰、襄阳、荆门等周边地区的游客前来畅玩冰雪。

据统计,春节期间,全县共接待游客35.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13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