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活动 >  正文

别样女神节 保康警方开展反诈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作者:欧阳智慧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当天,县公安局组织女警反诈普法宣传队到黄堡镇寨湾村,开展“喜迎二十大·巾帼她力量”反诈普法大走访大宣传活动,女警们在欢度自己节日的同时,将反诈普法知识送进百姓家。

活动中,女警们分组分片走进群众家中,以面对面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通过真实案例,梳理分析电信网络诈骗的最新特点,讲解如何识破电信诈骗招数和预防方法等常识,并帮助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进而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