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保康融媒网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自2022年4月19日至6月30日,县委将对县总工会、共青团保康县委员会、县妇女联合会、县科学技术协会、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工商业联合会、县残疾人联合会、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县司法局、县城管执法局、县商务局等11个单位开展政治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四个方面,发现和纠正一批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所属下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在巡察期间,针对巡察内容涉及的人和事,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通过信函、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巡察组联系。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信访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

县委第一巡察组

组    长:陈  刚 

副 组 长:朱德常

巡察范围:负责巡察城管执法局、编办

举报电话:17371010078

举报邮箱:bkxwxcz01@163.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

组    长:邹明奎 

副 组 长:詹兴权

巡察范围:负责巡察商务局、团委、科协

举报电话:17371010077

举报邮箱:bkxwxcz02@163.com

县委第三巡察组

组    长:张仕国 

副 组 长:黄先丽

巡察范围:负责巡察总工会、妇联、残联

举报电话:17371010079

举报邮箱:bkxwxcz03@163.com

县委第四巡察组

组    长:许培荣 

副 组 长:李孝鑫

巡察范围:负责巡察司法局、工商联、文联

举报电话:17371010076

举报邮箱:bkxwxcz04@163.com

巡察工作监督检查组:负责检查巡察组执行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开展巡察工作的情况。

组    长:汪国雄

举报电话:0710-5828575

举报邮箱:bkxc2022@163.com

各巡察组电话接听及接访时间为巡察期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24小时接受短信和网络举报。

 

 

中共保康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9日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