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何结南到城关镇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王晓丹  陈斌     来源:保康融媒网

4月2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结南到城关镇刘家坪村就人才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凝聚人才合力,打造人才高地,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在刘家坪村,何结南现场观摩保康血耳高产优质培育和深加工产品研发项目,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他对保康血耳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县人社局、农技推广中心、林业局、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交流。

何结南指出,人才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要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深刻分析当前全县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全面推进人才成长系统工程,营造抓好人才工作的良好氛围。

何结南强调,要聚焦培养重点,进一步明确培养方向,全面推进人才成长系统工程,加大人才引进、培育、管理、使用力度。要解放思想,大胆引进、加快引进,大力推动招才引智,引进一批与我县产业、企业发展需求紧密对接的紧缺人才。优化创新资源配置,推进创新链、产业链、政策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激发人才创新活力。

何结南要求,要做好围绕“五大产业链”引才、育才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县农村实用人才、专业技术人才、乡土人才队伍建设,营造人才良好发展环境,立足本地实际,着眼长远发展,不断完善人才工作机制,加快急需紧缺人才引育,探索柔性引才模式,优化留才服务环境,落实人才服务保障,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