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生活 >  正文

“九头鸟”文旅创意奖征集启动啦!快来参与!

发布时间:2022-04-29

说起湖北,你会想到哪些?

是爱国诗人屈原、古典美人昭君、世界奇迹编钟?还是江城黄鹤楼、胜景武当山、神秘神农架?抑或是诱人的热干面、豆皮、藕汤……?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

即日起,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启动“九头鸟”文旅创意奖评选,面向全社会征集关于湖北文旅特色的创意作品,创意短视频、创意图文、文创产品均可,只要是关于湖北的,通通拿来!

“九头鸟”最早源于楚地的九凤神鸟,战国楚人写的《山海经》中记载“有神九首,人面鸟身,名曰九凤”,众多文献和出土文物印证“九头鸟”是楚文化的代表形象,是智慧、祥瑞、美好的化身!因此,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特意设置了“九头鸟”文旅创意奖。

本次活动还将围绕“九头鸟”元素,征集活动相关的创意物料哦~比如评选活动的奖杯和logo,期待独具匠心的你献计献策!

本年度在5月、7月、10月、12月开展4次评选,5月参评作品报送截止时间5月13日,爆款作品有机会获得1-10万元的高额奖励!

重要提示:作品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展示新风貌,无知识产权等法律纠纷。

小提示:投稿前记得将你的大作打上“九头鸟文旅创意”文字标识,发布于新媒体平台并招呼亲朋好友一起分享扩散,作品获得越多网友认可,奖励就越丰厚哦~

了解详情速戳:https://wlt.hubei.gov.cn/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