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举办主题团日暨集中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肖婕    来源:保康融媒网

4月29日,保康县“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暨集中入团仪式在熊绎中学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永红出席仪式并致辞。

张永红在致辞中说,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保康广大团员青年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共成长、与家乡共奋进,用青春和热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团员青年铭记党的教诲,始终厚植爱党情怀,勤学善思笃行,不断锤炼过硬本领,接续砥砺奋进,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在助力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建设的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现场举行了庄严的入团仪式。出团旗、奏团歌,新团员集体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团县委书记李月以《党的青年运动史》为题,为大家讲授微团课,引导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勤勉笃实的求学路上争创佳绩,在追梦筑梦的青春实践中勇攀高峰。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