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陈梦鸽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6日,保康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暨2022年第四次党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全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精神。

徐声军要求,要正确理解人大工作的内涵,牢记人大代表肩负的使命,明晰职责、协同配合、群策群力、对标对表,把今年工作谋划好、推动好、落实好,打造保康人大工作特色、亮点。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研究解决人大常委会机关人才队伍建设中人员年龄、知识结构不合理等问题,推动政策落实落地,增强人大工作的生机和活力。要坚持真抓真干,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提高人大工作的实效性和影响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绵远、姜立华、屈万青、王凤鸣、孔祥鹏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