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孙开林视察保康法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肖婕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10日,全国人大代表孙开林到保康县人民法院视察工作。

孙开林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审判庭、荣誉陈列室,详细了解法庭规范化建设、审判执行、参与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孙开林对县人民法院在基层法庭规范化建设和参与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县人民法院充分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能,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始终坚守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为保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社会发展离不开法治建设,法院要在宣传上再加力度,激发品牌效应,吸引更多优秀法律人才来保康执业,提升法律服务质量,不断增强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