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县人民医院开展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张照 汪镇杰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11日,县人民医院举行“使命在肩 初心如磐”5.12护士节表彰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结南参加活动并讲话。

何结南向广大医护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奋战在抗疫一线和受表彰的护理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何结南说,医疗护理工作是崇高的事业,护士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守护神,是值得高度尊重的职业。广大医护人员要不断探索护理学新理论,开拓护理管理新思路,做先进理念的培训者、传播者、实践者和维护者;要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甘于奉献、脚踏实地、与时俱进,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和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推进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奋战在抗疫一线、深化优质护理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对新入职护士进行授帽,医护人员表演了节目。

副县长黄艳杰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