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李新桥来保康调研乡村振兴和基层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张照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12日,副市长、公安局长李新桥来保康调研乡村振兴和基层公安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敬超参加活动。

李新桥察看了黄堡镇黄堡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基层治理等情况。他要求,要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为抓手,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统揽,以人居环境清洁、公共服务健全、特色产业壮大、乡村治理有效为主要目标,持续提升美丽乡村建设质量和水平。

李新桥到黄堡派出所、县公安局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辖区治安状况、电诈发案、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情况。他要求,要做实做细“一标三实”基础信息数据维护,加强辖区重点人员管控和民用爆炸物品、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加大“食药环浓烟油”案件线索排摸和涉黄涉赌案件办理,全力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和涉拐案件线索专项摸排,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平稳。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