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县领导督导检查城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樊世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1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伟波督导检查城区安全生产工作。

刘伟波先后到汽车客运站、大地阳光酒店、邗建工程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消防设施配备、风险排查管控和生产经营情况。

刘伟波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折不扣抓好各环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紧盯重点场所、薄弱环节,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完善消防设施设备;要严格落实“两码”查验、实名登记、口罩佩戴、体温测量等各项防控措施,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堵住疫情防控漏洞;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部门落实监管责任,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加大监管力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