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收看全省新型政银担合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郭敏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13日,全省新型政银担合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

副县长方维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做大规模、做优产品,推动新型政银担业务跃上新台阶。各级融资担保机构要强化业务创新,推进担保业务线上化、批量化、场景化;要构建覆盖全省、上下联动的科技担保体系,提升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服务质效;要加大资金、政策支持力度,弱化盈利考核要求,督促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坚守准公共定位,提升业务拓展积极性。

方维要求,县直各相关单位、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政银担合作业务,要切实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政策性功能,通过提高新型政银担业务首贷、信用贷占比,实施减费降费、延期还本付息、弱化抵押物、增加信用担保等一系列措施,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要积极推进再担增援贷、再担扶贫贷业务落地,将业务覆盖到全县所有乡镇,不断扩大业务规模,拓宽业务领域;要进一步规范风险防控机制,及时修订完善各项管理办法和政策规定,指导合作担保机构规范开展业务、代偿补偿,打造体制健全,业务规范,风控有力的合作担保机构。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