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建成4个“医保红色驿站”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肖婕 姚欣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13日,保康县举行“医保红色驿站”启动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结南,副县长黄艳杰出席仪式,为“医保红色驿站”揭牌。

何结南在致辞中说,“医保红色驿站”的成立和运行,是延伸城市基层党建触角的有益探索,是拓展基层医保服务的生动实践。“医保红色驿站”以微资源、微窗口、微站点为载体,着力打造“阵地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党建+医保”为民服务体系,为下沉党员更好发挥作用搭建了平台。要提高标准,优化平台,升级服务,构建“组织联动、队伍联管、服务联办、党群联心”的区域党建共同体,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米”,把保康“医保红色驿站”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样板工程。

“医保红色驿站”以党建引领为主线,以“绿色山城、红色医保”为主题,以为城乡居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医保服务为目标,依托定点药店,通过党建引领、整合资源、优化服务、规范管理,建设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的“服务平台”。目前已在城区建成4个“医保红色驿站”。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