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保康举行首届荆山楚源英雄会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2-05-17    作者:杨韬 薛渊    来源:保康融媒网

讲好保康故事,释放榜样力量,唱响创客声音。5月16日,第一届荆山楚源英雄会总决赛在保康剧院举行。县委书记冯云波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邬啸作点评讲话。

冯云波在致辞中指出,致敬英雄、学习英雄的最好方式,就是让英雄的精神薪火相传。举办荆山楚源英雄会的目的就是把全县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各个层面的优秀党员干部、群众挖掘出来、展示出来,让他们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形象走进舞台中央、走进群众身边,充分激发大众创业的热情,释放万众创新的活力,让各项发展要素在保康汇聚涌动,让各类先进典型在保康绽放光彩,全面彰显保康党建工作的引领力、品牌力和影响力。

冯云波指出,时代呼唤英雄,英雄引领时代。当前,保康已经进入了高铁时代,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建设“四个保康”重任在肩,需要更多的时代英雄,在保康这方热土上贡献创新的智慧、挥洒创业的汗水、孕育创优的硕果,汇聚起建设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森林康养基地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从73名预赛典型中脱颖而出的10名选手依次走上舞台,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新时代下保康各行各业优秀代表创新、创业、创优、创享的生动故事。

经过激烈角逐,黄堡镇黄堡街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郭西华获得一等奖;后坪镇后坪村村委会委员高仕国,保康县好帮手家政服务社董事长刘光宝获得二等奖;歇马镇莫家垭教学点教师乔永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队长宋扬,县气象局人影管理和保障中心主任虢先海获得三等奖;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雷阳阳,保康楚裕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志文,寺坪镇峡口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辉义,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兆虎获得奋进奖。王志文获得最具网络人气奖。县经开区、两峪乡、县残联、县教育局、县林业局获得突出贡献奖。

邬啸在点评讲话中指出,保康县举办的荆山楚源英雄会,无论是前期筹备,还是选手表现,都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的英雄盛会。此次活动策划有高度、典型选树有力度、英雄故事有厚度,希望保康再接再厉,以英雄会为契机,把更多创新、创业、创优、创享的英雄从幕后推到台前,携手凝聚起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的磅礴力量。

徐声军、明言、何结南、张祖涛、刘伟波等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活动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旨在进一步激发保康儿女发扬“披荆斩棘、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砥砺奋进”的创新创业精神。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