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来保康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樊世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17日,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五一、副县长田玉宇带领考察团来保康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副县长蔡德军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保茶集团,过渡湾镇二堂村,马良镇宋家湾村、陈家湾村,店垭镇黄坪村,详细了解保康茶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

考察团认为,保康茶产业工作成效显著,成绩有目共睹。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本地自然资源优势,将特色文化、特色民俗、特色产业等融于一体。长阳将加强与保康交流合作,借鉴保康好的经验与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找不足、补短板,有效推进茶产业链建设,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