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徐声军到马桥镇检查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付乐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声军到马桥镇检查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因地制宜、合理规划、高标准打造,实现“一村一特”,让人民群众畅享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徐声军一行先后来到黄龙观村、鸡公岭村、尧治河村、堰垭村、中坪村、周湾村,听取各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汇报,察看村庄环境整治、产业发展情况。

徐声军指出,要坚持规划引领,统筹村庄布局,大力实施环境提升、产业提升、素质提升、服务提升四大工程,不断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县直相关部门和马桥镇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细化工作措施,紧盯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要注重功能完善和潜力挖掘,结合本地资源优势,不断提炼美丽乡村建设文化内涵;认真抓好环境卫生整治、补植复绿、畅通路渠、“小三园”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不断培育壮大特色产业,为群众持续增收创造条件,让群众真正从美丽乡村建设中得到实惠;要统筹规划,因地制宜,打造小节点,以点串线、以线带面,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提档升级,助推乡村振兴。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