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部署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肖婕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18日,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蔡德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决守住防返贫底线,千方百计强化就业帮扶,紧盯产业项目投产见效,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强化安置点社区管理,着力盘活用好各类资源,严格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加快建设“五基”工程,实现搬迁群众“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各地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支持,合力攻坚,全力以赴保障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传达了全国巩固易地搬迁脱贫成果工作视频推进会暨部际沟通协调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项目检查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