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王绵远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张海涛 祝睿梨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绵远带领县统计局、科经局、税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到黄龙观民利矿业公司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

王绵远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项目建设、发展目标等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立即帮助协调解决,对暂时不能解决的提出明确的解决方案,他要求各包保单位要认真履行帮扶职责,加强沟通联系,积极主动为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全力助力企业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