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收看全省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郭敏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23日,全省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史正双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要在“查”上下真功,做到有的放矢;在“改”上出实招,确保立行立改、全改彻改;在“治”上求长效,推动行业治理、部门治理、基层治理。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实践活动,要切实做好作风监督。纪检监察机关要督促各地各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民心导向,为实践活动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史正双要求,要紧紧围绕惠民惠农政策、资金落实、群众医疗、学生就餐、食品安全、物业收费、养老保险等专项整治内容,从群众反映强烈的具体问题入手,以实际行动推动解决群众“痛点”,回应群众期盼;要精准把握专项整治内容和相关要求,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做实问题排查、督促整改、查处问责、督查检查等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认真组织专项检查、联合督查,全面精准发现各类问题,及时按程序移送。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