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县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7    作者:王俊楚 屈万华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27日,保康县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5月份专题学习。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的主要精神等重要会议精神,研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相关文件。县政协副主席方东海和党员屈万华围绕“书香政协和廉洁文化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杰要求 ,要聚焦能力提升抓学习。精心组织引导广大委员崇尚学习多读书、学用结合读好书、学以致用善读书,大力倡导委员多读理论之书、履职之书、经典之书和兴趣之书,掀起读书学习热潮,全面增强履职本领,使建言资政更加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资之有效。要聚焦调研视察抓完善。认真吃透政策,广泛征求意见,汇集众智,集思广益,反复打磨,高质量完善好视察报告,做到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层次清晰、文字精炼、事例翔实,进一步擦亮协商建言工作品牌。要聚焦重点工作抓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要围绕“六有”建好阵地,围绕“实”字做好协商,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县委中心工作,推动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服务下倾,积极发挥政协作用、贡献政协力量。要聚焦作风建设抓深化。认真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力求中心工作创优秀、建言工作争先进、特色工作出亮点。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