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部署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作者:付乐 肖婕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26日,襄阳市贯彻落实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冯云波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就抓好保康的整改落实工作,冯云波要求,要坚决扛牢问题整改政治责任,充分认识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重大意义,以实干实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对照省、市整改方案要求,研究出台全县整改方案,明确任务书、路线图、责任人和时间表,推动各类反馈问题销号清零。

冯云波强调,要针对夏季高温臭氧污染特征,聚焦重点时段、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加强统筹调度和日常监管,持续推进秸秆禁烧,从严管控扬尘污染、交通污染、工业污染,全力打好夏季臭氧污染防治攻坚战。

冯云波要求,要坚持标本兼治,以点带面推进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回潮。要以这次问题整改为契机,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系统检视,从产业结构、项目布局、风险防控、责任落实等方面,进一步健全完善生态环保长效机制,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实现常态长效。

县领导徐声军、王杰、李一丹、黄艳杰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