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龙坪镇 >  正文

龙坪供电所开展安全用电检查为烟农烤烟生产“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5-30

“烤烟生产马上就要开始了,在烟农开始烤烟生产前我们要对烤烟房进行一次安全用电检查,防止烟农在生产时出现无电可用的情况,更要保证在烤烟生产时不出现用电安全事故。”5月30日,国网保康县供电公司龙坪供电所所长在日早会上安排工作时说到。

据悉,烤烟是龙坪镇重要的增收产业之一,龙坪管理区内共有烟农100多户,种植面积约2600多亩,现正处于烤烟前期准备阶段。为满足广大烟农对烤烟用电的需求,确保供电可靠性,连日来,该所组织员工前往辖区内多个烤烟房及大负荷台区,进行安全用电检查,详细了解烟农们的用电需求,排查用电安全隐患,确保烟农们顺利安全生产。

下一步,龙坪供电所将结合迎峰度夏与烤烟旺季,及时掌握各烤烟台区设备现状及负荷情况,严格执行烤烟保电计划,告知烟农台区网格员及供电抢修联系方式,做到随叫随到,及时处理用电故障;全力保障烤烟稳定供电,对烤房设备、线路、自备电源不定时进行检查,帮助烟农进行整改,为烟农烤烟生产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