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全县党务政务办公室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30    作者:汪镇杰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30日,全县党务政务办公室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宝剑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朱宝剑要求,要准确把握办公室系统的职责定位,做好“三个服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团结意识、奉献意识,全面做好办公室工作。要加强能力建设,抓好文稿起草、深化改革、信息调研、值班值守、督查落实、公务接待、保密机要等方面规范提升,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筑牢忠诚品质,锻造过硬作风,练就非凡本领,严明工作纪律,打造一支忠诚担当有为的办公室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主要围绕新形势下信息和改革工作、机要保密工作、公务接待工作、会议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培训。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