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收看全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作者:吴彦舒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30日,全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伟波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2年襄阳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根据本地区和本部门本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情况,坚持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原则,提高认识,加大宣传,统筹组织,认真部署动员,明确专人负责,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经费到位。

就落实会议精神,刘伟波要求,要围绕一个主题、突出一个中心。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一个中心就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要全面贯彻安全生产法,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要创新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 “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提升公众安全生产意识。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和应急科普宣教活动,扩大安全生产的社会关注度。组织开展好“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增强“安全生产月”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