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冯云波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薛渊 杨韬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30日,县委书记冯云波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信访工作条例》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高质量发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生态文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疫情防控、全面从严治党等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学深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信访工作条例》,对信访工作责任体系、工作格局、信访办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安排和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会上,县政协主席王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宝剑分别作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