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文化和旅游局 > 资讯 >  正文

县文旅局举办庆六·一“传承红色家风”亲子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龚琳玲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28日,县文旅局在文化中心图书馆举办庆六·一“传承红色家风”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中,图书馆讲解员为孩子和家长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及自助借还机、数字阅读机、朗读亭等设备的使用方法,引导他们进入VR厅进行了现场体验。在亲子阅览室,家长陪同孩子一起阅读家风家训故事、红色家书、少儿红色书籍等,进一步学习了革命前辈廉洁齐家、勤俭持家以及革命后代传承红色家风的品格和精神。在现场互动环节,孩子们纷纷上台表演歌舞欢庆节日。此次活动,家长与孩子共读红色经典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基因,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也增进了亲子交流,孕育了优良家风。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