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县政府党组政府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江彦佐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31日,县政府党组、政府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学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祖涛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王蒙徽在襄阳调研时的讲话》和新《信访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强化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效能,以问题为导向,持续优化县域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吸引更多资本来保康投资。要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提升资本管理能力,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练就好抓经济工作的本领,激发资本活力、搞活市场,推动县域经济大发展。

要抓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必胜信心,做好随时处置疫情的准备,决不可厌战恶战。要坚决克服工作不足的问题,深刻、完整、全面落实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政策,从严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承担防控责任和义务,筑牢群防群控防线,决不可松气歇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王蒙徽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王蒙徽书记对城乡一体化建设、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乡村振兴、企业帮扶等工作提出的要求,全力做好城镇建管、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县领导刘伟波、黄艳杰、方维、张莹、蔡德军参加学习。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