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举行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陈泉霖 薛渊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1日上午,2022年二季度全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签约活动在马良镇双坪建材生产加工项目现场举行。县委书记冯云波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祖涛主持活动。

冯云波说,加快经济发展,项目是支撑。近年来,全县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一切围绕招商干、一切围绕项目干,全力以赴招大引强,一大批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户。

冯云波指出,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财富。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精细化的优质服务,努力打造最高效、最便捷的营商环境。

冯云波要求,各乡镇和县直各部门要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聚焦企业所需所盼,在破解难题上多想办法,在优化服务上多出实招,推动资源向项目聚焦,要素向项目靠拢,力量向项目聚合,助推项目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位企业家要坚定信心、信守合约,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早日造福山区群众。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开工、竣工的40个项目,总投资57.19亿元,涵盖了工业、生态旅游、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既有提质量、促发展的现代农业项目,又有强基础、惠民生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补齐发展短板、优化产业结构、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副县长张莹介绍签约项目情况,企业代表和马良镇党委书记李清川作发言。

县领导孔祥鹏、刘汉江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