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张永红调研县残联阳光照护站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薛渊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31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永红到县残联调研阳光照护站管理工作。

张永红先后到阳光照护站生活区、办公室,查看了解阳光照护站日常管理机制、安全保卫、照护人员生活保障和医疗等情况,询问了解还有哪些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张永红强调,阳光照护站的建成对维护全县社会稳定大局起着重要作用,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工作的艰巨性和特殊性,时刻保持警惕之心,不能有丝毫放松。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范,为照护人员提供全方位的生活照料、服药监管、心理疏导等服务。要严格甄别和筛选符合照护条件的收治对象,做实做细做好日常管理台账,做到每位照护人员一人一档、一人一册,精准施策,确保进站人员有资料可查、有迹可循,出站人员要落实闭环管控,确保人员稳定、社会稳定。要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时刻关注照护人员情况,确保站内安全有序、和谐稳定。要用心用情,善于观察,不断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推动阳光照护站机制化、长效化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