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林业局 > 资讯 >  正文

县林业局打好节前廉政“预防针”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戴新峰 朱红军    来源:保康融媒网

“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组织参与“带彩”娱乐、赌博或封建迷信活动…………”这是县林业局作风办工作人员在马桥林站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时的讲话。

 为加强林业系统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该局以创建“清廉林业、清廉机关”为抓手,抓住关键节点、抓住关键岗位、抓住关键人员,扎实开展廉政知识学习、廉政警示谈话、廉政承诺签名、廉政自查自纠等工作,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强化纪律红线意识,提前打好廉洁过节“预防针”。

该局通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周四学习日、工作安排会等,集中学习省、市、县纪委典型案例通报、县纪委关于开展节日期间纠治“四风”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管好自己,管好身边的人;在节日期间要加强防范,树立良好的林业干部职工形象;要紧盯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对自己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排查,达到自查自纠警示预防的作用。通过一系列措施,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创建“清廉林业、清廉机关”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