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教育局 > 资讯 >  正文

县中职学校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作者:张德华

6月3日,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岗位职责,认真抓实“三访十进”工作。“三访”即走访师生、家访家长、回访企业,“十进”即进寝室、进教室实训室、进食堂门店、进处室、进办公室、进校园、进家庭、进企业、进社区、进包保楼栋,全面倾听师生、家长、社会、企业及周边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解决群众所思所想所忧所盼,脚踏实地办实事。

会议要求,要用脚下基层,践行“一线工作法”,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学生“三帮两包”、第二轮教学诊改、“双优”创建、技能高考等重点工作,选准对象,摸清问题,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用心察民情,突出“重点察”,聚力“精准察”,汇总梳理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接受群众监督;要用力解民忧,彰显优势用足资源,争取资金改善条件,汇聚民心鼓舞士气,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事;要用情暖民心,坚持矛盾问题从师生及家长中来,解决措施和办法在群众走访中产生,不断健全完善学校治理体系,建立科学长效运行机制,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