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作者:汪镇杰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2日,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祖涛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之弦,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高考中考等重点工作要责任明确、措施严密、落实落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张祖涛要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有效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排查管控和管理等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要加强值班值守,引导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做好个人防护,保障中高考安全有序举行。要严防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盯紧消防、交通运输、防溺水等重点领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副县长黄艳杰、蔡德军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