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部署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6    作者:陈梦鸽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2日,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结南参加会议并讲话。

何结南要求,要培根铸魂、启智润心。通过广泛开展“讲述红色故事、举办红色巡展、描绘红色图画、书写红色警句、演绎红色文艺、讲演红色精神、观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基地”等系列活动,激发青少年爱国主义热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求,讲好党史故事,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先辈先烈、热爱保康、热爱家乡。

要优化环境、护航成长。深入开展“五老”弘扬好家教、好家风主题活动,做好困难帮扶,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紧紧围绕社会热点、群众关切的重点领域,回应群众关切,努力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健康的家庭环境、良好的教育环境。

要提升阵地、优化服务。强化青少年实践锻炼,建强红色教育阵地,丰富青少年教育阵地,以强烈责任担当,回答好如何培育时代新人这个政治命题,真正把祖国的未来教育好、把民族的希望培养好。

会议传达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传达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寺坪镇、县教育局、县妇联作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