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城管局 > 资讯 >  正文

县城管执法局部署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作者:万承权

6月6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实践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下基层,做到应下尽下、能下尽下,深入到村、社区服务对象家中,听取服务对象意见诉求,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察民情,各单位组织每月梳理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形成任务清单,根据解决情况形成效果清单,张贴公布“三张清单”,接受群众评价和社会监督;解民忧,持续深化“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大力推进停车泊位建设、公厕建设、背街小巷整治、垃圾分类示范收集点、“一网统管”建设等民生实事;暖民心,常态化开展乡村振兴村的干群结对、定期走访等扶危济困活动,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增强群众永跟党走、共创美好生活的信心。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